石景山区:搭建精准用工平台 京西人力资源服务驿站成立

日期:2022-10-31 14:43    来源:石景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中关村石景山园区企业创新发展,全面提高企业用工精准对接水平,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日前,“京西人力资源服务驿站”正式成立!

  服务驿站五个功能

  1、搭建企业与职业学校、人力资源公司的精准对接平台,降低企业的招工成本和人力成本,向企业输送适应岗位需求的职业化人才,更加精准地满足企业用工需要,促进劳务用工信息供需的匹配。

  2、面向从业人员,开发特色培训产品和培训服务,提升从业人员的就业技能。

  3、积极开展政策咨询、供需对接、职业发展、展示交流等活动,充分发挥服务平台的集聚、孵化、培育功能,加快形成规模效应。

  4、建立健全劳务从业人员长期稳定的劳务输出渠道,为用工企业和从业人员提供全程跟踪服务,不断提升从业人员输出的组织化程度和就业质量。

  5、秉承为园区企业服务的宗旨,石景山区基层党组织书记陈涛工作室义务为园区企业搭建精准人才输出服务,为园区企业与优质人力资源“牵线搭桥”,全力促进“双赢”格局。

  水积而鱼聚,木茂而鸟集。下一步,“京西人力资源服务驿站”将加强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做好人力资源储备,全力以赴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把京西人力资源服务驿站办成人才活跃、企业满意的“人才之家”“企业之家”,打造助推企业发展的新引擎、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亮点,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助推石景山区高水平建设首都西大门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