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作为 攻坚克难 为昌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日期:2022-10-27 11:13    来源:昌平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10月26日,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支现伟到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委会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加快“四区”建设,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积极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在听取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园区基本情况、近年来发展成效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汇报和班子其他成员发言后,支现伟对园区管委会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成立30年来,为昌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昌平的发展迎来了挑战也有难得的机遇,管委会要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把握有利时机,优化发展结构,将资源和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动力。

  支现伟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昌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握好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专业素质和服务企业的能力。要以打造世界领先科技园区为目标,加强改革创新,主动作为再加压,扎实做好园区改革发展提升方案并认真落实。要聚焦打造北京国际科创中心枢纽型主平台,紧盯科技创新和高精尖产业发展,持续盘活存量闲置空间资源,形成各具特色的产业发展布局。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昌平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前,支现伟到园区企业北京佰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晶品特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要求管委会和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对接,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副区长马瑞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