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领导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日期:2022-09-23 15:37    来源:顺义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2022年9月21日,顺义区领导围绕“抓防疫、保安全、稳增长”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并上门问需对接企业服务事项,深化双方合作促进共赢发展。区委书记高朋,区委副书记、区长龚宗元,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参加。

  座谈会上,北汽集团对前三季度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新产品新业务布局、核心技术投入研发、产业链企业招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顺义区对前一阶段企业诉求办理进展情况进行一一回应,并就当前亟待协调解决的重点问题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

  姜德义感谢顺义区对北汽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北汽集团将严格履行企业防疫主体责任,坚守安全底线,进一步强劲发展动能,提升核心品牌竞争力,积极引进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高效益项目,打造优势产业链生态,实现业绩稳定增长,全力推进企业与区域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高朋表示,感谢北汽集团长期以来对顺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北汽集团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紧盯目标、增添动力,加快引进优质上下游产业,进一步拉长汽车产业链条,深度融入顺义发展建设。在生产经营中继续把抓牢疫情防控作为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落实好生产经营各环节防疫措施,严格职工健康管理,切实筑牢疫情安全防线;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针对重点领域、关键部位、重要环节持续开展风险隐患动态排查,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全力以赴稳增长,科学有序排产,精准把握市场需求,丰富产品谱系,促进全链条提质,努力拓展增量发展空间。顺义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北汽集团创新提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龚宗元表示,北汽集团长期以来为顺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企业坚定转型发展信心,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积极促进新业态及核心零部件在顺义落地布局,大力推进新材料、新技术、新模式扩大应用,构筑高质量发展新引擎。顺义区将一如既往做好企业发展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企业在顺义不断发展壮大,实现合作共赢。

  区领导徐晓俊,北汽集团领导巩月琼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