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工作等事项

日期:2022-09-19 16:21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9月16日,房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工作等事项。

  会议在通报投资运行情况与投资工作建议时要求,要抓好责任落实,坚持“一把手”周调度,确保目标落实到位、工作取得实效。要抓好项目管理,抓住施工窗口期,重点推进在建项目施工强度。要抓好新开工项目按时开工,倒排时间、压实责任,早日推进项目进场。要认真开展摸底排查工作,关注重点单位和项目,抓好项目入库。

  会议在研究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工作时强调,要以首都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立足“三区一节点”功能定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建立统一领导、部门协同推进的体制机制,形成建管结合、多元参与、各负其责、共同发力的生态文明建设格局。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强化调度、协调督办,确保我区生态文明示范工作高质高效开展,力争2024年获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命名,2025年获得“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命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