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通州区政府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细则》等事项

日期:2022-09-16 14:31    来源:通州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9月15日下午,通州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通州区人民政府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细则》等事项。区委副书记、区长孟景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通州区人民政府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细则》的汇报,指出,建立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保障,也是通州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综合示范区”的应有之义,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营造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不断提高副中心对优质资本、产业和市场主体的吸引力,进一步释放经济主体活力,更好地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实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是建立公平竞争市场环境的重要保障,也是实现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各部门要及时组织开展《工作细则》学习,通过会前学法、专题培训、机关讲堂等多种方式,有效提升本部门相关人员公平竞争意识和审查能力。

  会议强调,要抓好落实。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工作细则》程序要求,逐项对照审查标准进行自我审查,及时修订整改,确保政府各项工作依法、合规、有序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