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拨付安全型液化气配件资金有关事项

日期:2022-09-15 15:57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9月14日,房山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拨付安全型液化气配件资金有关事项,区委书记邹劲松主持会议。

  会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并进行研讨。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取得历史性突破,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注入源源动力。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立足全区实际不断以改革增活力添动力,加快推进“一区一城”新房山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狠抓落地。按照年度改革任务,抓紧出台相关改革方案,并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切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坚持首善标准。按照“志存高远、厚积薄发”工作要求,努力争创一流,打造更多改革的“房山样板”,通过改革不断提高房山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拨付安全型液化气配件资金有关事项的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燃气行业安全,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切实提升燃气安全保障水平。要加快推进改造安全型液化气配件工作,切实做到全面改造无遗漏。要加强改造全程监管,确保全流程公开透明。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