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领导与中信银行北京分行领导座谈

日期:2022-08-24 13:40    来源:怀柔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近日,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郭延红与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贺劲松,就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怀柔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贺劲松介绍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基本情况及合作有关事宜。双方围绕深化银行与政府间战略合作进行交流。

  郭延红对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为怀柔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指出,当前怀柔立足首都功能重要承载地和生态涵养区定位,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和“五态”建设,全区上下干事创业氛围浓厚,2022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在应对大考、攻坚克难中交出满意答卷。希望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结合怀柔功能定位和发展特点,深入走进怀柔、扎根怀柔,为怀柔突破科学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怀柔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搭建高效优质的服务平台,强化务实创新,找准双方战略合作契合点,明确合作领域,清单化推进相关工作尽快落地见效,实现合作共赢,助力怀柔展翅腾飞。

  贺劲松表示,怀柔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广阔,中信银行北京分行非常重视与怀柔区的战略合作。下一步,将充分发挥银行在品牌、资本、产品等方面的优势,通过专业化、定制化的金融服务,为怀柔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梁爽、季学伟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