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领导与德勤中国领导座谈

日期:2022-08-19 14:31    来源:怀柔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近日,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郭延红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德勤中国副主席施能自座谈交流。

  会上,德勤中国介绍了在京发展及德勤大学最新进展情况,并依次汇报产业资本赋能怀柔区数字经济孵化、怀柔区科学仪器及传感器产业引爆点、怀柔区营商环境政策、怀柔区城市大脑发展等建议。双方围绕聚焦突破怀柔科学城、创新孵化生态圈、科学仪器及传感器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郭延红指出,当前怀柔科学城进入建设与运行并重阶段,“十三五”时期29个设施年底近半数进入科研状态,“十四五”时期6个平台装置加速落地。怀柔区将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安排部署,集中力量突破科学城建设,打造怀柔区科学仪器及传感器产业引爆点,深度对接科学城科研院所和创新主体,用好“雁栖湖科学仪器和传感器论坛”“雁栖人才论坛”等,开展“一院一所一品牌”,促进行业交流,提升怀柔影响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引导行业头部企业在怀聚集落地,助力创新成果转化落地、形成溢出带动效应。希望德勤中国发挥全球网络资源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怀柔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智力支持,形成具有怀柔特色的创新实践案例,助力怀柔展翅腾飞。

  施能自表示,德勤中国将在突破怀柔科学城建设中发挥自身优势,实现互惠共赢。加快德勤大学建设,努力为怀柔献计献策。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机制,加强工作统筹,成立工作专班,确保双方合作内容尽快落地见效。

  梁爽、丁明达等怀柔区、怀柔科学城党工委领导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