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领导就农村地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到阎村镇调研

日期:2022-06-22 17:24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6月20日,房山区委书记邹劲松带队就农村地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到阎村镇调研。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广勋,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哲一同调研。

  邹劲松一行先后到阎村镇大紫草坞村、大董村实地查看村容村貌、门店经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近年来,由于村域内企业单位多,“七小”门店多,宅基地和非宅出租多,人员流动性大,各类安全隐患突出,给辖区群众的健康安全带来严重影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邹劲松强调,农村地区风险排查整治是民生工程、安全工程,更是发展工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信念,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实打实的作风和干劲,持之以恒盯死角、清盲区、扫隐患,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实现村庄安全稳定、村容村貌整洁优美,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