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公开讲活动

日期:2022-04-24 17:30    来源:丰台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丰台区于近日启动2022年“政务服务面对面”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公开讲系列直播活动。

  本次政策公开讲直播活动依托前期意见征集数据,通过选取企业群众在政务办事过程中关注度高、咨询量大的政策开展,确定了“优化市场准入”“退休无忧办”“个人所得税汇算”“医保政策一点通”这4期直播主题。

  直播政策讲解的同时,现场也实时收集网友咨询,同步解答,对重点咨询问题将进行政策解答汇总,在多平台进行文字推送。

  首期政策公开讲已于4月14日在北京丰台APP、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6个重点平台同步直播,由区市场监管局讲解,各平台直播间关注量达4.8万人次,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政策知晓率。后续直播活动将按计划每月直播2至3期,并将常态化开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