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医疗保障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务服务体验工作

日期:2022-04-18 17:01    来源:密云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政务服务工作,着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持续取得成效,让群众与企业办事更省心、贴心、顺心,有更好的体验感。近日,密云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段起良,局党组成员、医保中心主任李海红,深入密云区政务局服务综合大厅,就医保局便民服务业务进驻区政务局开展情况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了各项办理流程、审批时限及应对突发业务事项处理措施等内容,医保中心副主任张秀奇一同参加。

  段起良同志就如何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办事效率、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再次强调:1、进一步梳理办事流程,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2、压缩审核时限,减轻老百姓因垫资带来经济负担,3、加强对窗口人员业务的培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效率,实现从“能办”走向“好办、办好”的工作目标,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全力提升群众办事过程中的信任感和满足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