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领导走访慰问企业 四不两直检查冷链企业

日期:2022-01-26 14:29    来源:怀柔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近日,怀柔区委书记郭延红走访慰问企业,并“四不两直”检查冷链企业。她强调,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从快、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全区冷链行业的精准排查管控,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区委副书记张闯参加。

  郭延红走进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欧曼二工厂、三工厂,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察看装焊车间、总装车间,了解H6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察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配件物流消杀等情况。

  郭延红对企业致以新春的祝福,她指出,服务好企业是区委、区政府的职责所在,将通过走访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建设、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把精准服务企业工作落到实处。作为中国自动挡重卡的引领者,福田戴姆勒汽车要提升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助推怀柔科学城建设。她强调,春节临近,人员流动较大,北京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企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一手抓生产、稳就业,一手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做好在京员工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郭延红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北房镇新房子村红苹果庄园冷库,对企业自觉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表示肯定。她强调,要从快、从严、从紧,坚决管控风险隐患,紧盯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关键环节,坚持人车物同溯、同防、同查。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要加强冷链的全过程、全链条监管,按照相关《指引》,加大从业人员培训力度,细分责任,清单化管理,按照“标准化、表格化”要求,建好各项台账,打造示范样板。对冷链行业从业人员及共同居住者要全面排查,确保不漏一人、不留盲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领导周福刚、季学伟、关得志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