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举行2022年北京市青少年篮球、排球锦标赛选拔赛

日期:2022-01-25 17:02    来源:东城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1月21日及1月24日下午,东城区体育局与区教委联合在东城区体育活动中心地坛管理部综合馆、地坛馆管理部附馆举办了东城区参加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资格赛暨2022年北京市青少年篮球、排球锦标赛的选拔赛,得到了全区各中小学的大力支持。

  选拔赛现场,运动员们都积极配合现场引导,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自己的个人能力和技战术素养。由东城区教委篮球、排球项目办公室和区体校专业教练员共同组成的专家评选组,从技术和对抗两个方面对参加选拔的运动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现场测试,最终优中选优确定了两大项目各组别参赛名单。

  随后我区将开展篮球、排球项目的赛前集训工作,通过不断的磨合和训练,让队员们以最好的状态参加3、4月举办的2022年北京市青少年篮球、排球锦标赛。同时东城区还将在更多市运会参赛项目上对“深度体教融合的组队模式”进行探索和实践,努力构建最强的参赛队伍,为我区体育健儿决胜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