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2-01-25 15:24    来源:密云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1月24日上午,密云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余卫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持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励全区上下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建设美丽北京、谱写现代化建设密云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指导组组长谷守元,区领导马新明、杨珊、席成坡、任武军出席会议。

  余卫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发表了关于党百年奋斗历史价值、关于学习党史根本目的、关于学习党史基本要求、关于学习党史着力点、关于学习党史的科学态度等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市委书记蔡奇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部署要求,持续学习领悟、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

  余卫国系统总结了密云区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区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市委部署,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同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推动密云各项事业发展、“七有”“五性”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党员干部群众经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政治意识不断强化,理论自觉明显提高,历史自信更加坚定,宗旨意识持续增强,发展本领得到提升,推动密云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取得明显成效。

  余卫国强调,要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更加务实地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坚持发扬奋斗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努力开创全区各项事业新局面。坚持推进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

  余卫国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没有休止符,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化学习党的历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决议,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单位、各镇街(地区)设分会场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