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领导走访慰问驻怀部队和军队院校

日期:2022-01-25 15:01    来源:怀柔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连日来,怀柔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郭延红,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丽霞,区政协主席刘久刚分别走访慰问驻怀部队和军队院校,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推动军民融合,深化双拥共建,为驻怀部队送温暖、办实事、促和谐。

  郭延红走访慰问航天工程大学,与校领导就军地共建有关进展,航天工程大学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郭延红表示,展翅腾飞看怀柔,当前,怀柔聚焦国家实验室和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着力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希望双方加强科研学术交流,走好军民融合发展之路,发挥怀柔科技资源禀赋,深度共享共联共建,军民同心服务怀柔科学城建设。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发展建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学校解决好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座谈会后,针对航天工程大学需要解决的建设发展征地问题,郭延红第一时间进行现场调研,要求相关部门积极沟通解决,抓紧落实。

  于庆丰来到驻怀某部队,向节日坚守岗位的广大官兵送去新春祝福,共叙鱼水深情。于庆丰感谢广大部队官兵积极投身怀柔各项事业发展建设,表示,新的一年,怀柔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军队建设和发展,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把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保持好、发扬好,不断推进军民融合发展。驻区部队首长对我区领导来访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支持怀柔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彭丽霞慰问某驻怀部队,询问部队需要地方政府帮助的实际困难,并对驻怀部队为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危难险重任务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驻怀部队继续积极参与怀柔社会各项事业建设,怀柔也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及拥军优属工作,解决官兵后顾之忧。

  刘久刚走访慰问驻怀部队,与部队领导、官兵交流,并送去慰问品。刘久刚对全体官兵视怀柔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在抢险救灾、处置突发事件、支援地方建设等方面打主力、当先锋,大力支持怀柔经济社会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区领导张闯、王江辉、周福刚、关得志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