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领导听取部分乡镇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汇报

日期:2022-01-21 15:26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近日,房山区召开北沟各乡镇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汇报会,区委书记陈清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全力以赴投入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以首善标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各方面措施严之又严、细之又细,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工作状态,抓紧抓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为冬奥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哲出席会议。

  会上,北沟各乡镇负责同志围绕疫情防控、护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依次进行汇报。

  陈清指出,要将做好冬奥服务保障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区委工作安排,驰而不息讲政治、硬作风、强执行,以主人翁的精神、永不服输的态度、攻坚克难的决心,抓实抓细各项服务保障措施,为冬奥会、冬残奥会顺利举行贡献力量。

  陈清要求,要全力以赴,把主要精力、全部力量投入到服务保障工作当中,结合本地区工作实际紧盯重点工作,以点带面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要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上一线、做贡献”实践活动,把力量压到一线,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积极开展“访民情、暖民心、解民忧”活动,确保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要精准管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烟花爆竹禁放等工作,确保不出事故。要亲力亲为,乡镇党委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做到“心中有责、眼里有活、执行有力”,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确保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实落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