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2-01-20 15:17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1月19日,房山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北京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全面总结我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区上下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杨剑飞,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兵,区政协主席魏广勋,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明哲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北京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

  陈清指出,自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委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以上率下、步步深入,以首善标准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区上下坚持扎实深入“学党史”,在增强历史自信、传承红色基因上取得新成效;坚持融会贯通“悟思想”,在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上取得新成效;坚持用心用情“办实事”,在践行初心使命、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新成效;坚持善作善成“开新局”,在做到知行合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学史“明理”“增信”“崇德”落实到“力行”上,全区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呈现出新气象。

  陈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推进“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要驰而不息讲政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驰而不息强执行,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办实事,全心全意惠民生;驰而不息硬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陈清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化学习党的历史,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突出加强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陈清强调,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力以赴把房山建设好、发展好,做好做实“厚积薄发看房山”这篇大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