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规自分局加快推进怀柔科学城东区云西二路“多规合一”办理

日期:2022-01-20 15:01    来源:密云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怀柔科学城东区云西二路为科学城东区“1+5”科学装置与科技基础设施平台项目配套道路,该项目的建设实施可实现科学城东区重要功能节点和科教设施平台项目的串联,进一步保障国家重大科技设施平台项目安全稳定运行,同时也能够完善科学城东区路网建设,进一步带动重点区域协同发展。

  为加快云西二路的建设,密云区分局积极推进该项目“多规合一”的审查,期间分局积极沟通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区级各相关部门,于2022年1月17日出具“多规合一”协同意见函,为后续项目审批提供了必要条件。

  为服务科学城发展,我分局会继续贯彻落实优化营商政策要求,发挥服务职能,加快审批效率,全力保障怀柔科学城基础设施建设落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