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春节慰问退役军人 温暖送到心坎

日期:2022-01-20 14:55    来源:大兴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春节临近,岁寒情深,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厚爱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大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区委、区政府总体工作安排,开展慰问优抚对象及退役军人活动。

  1月19日上午,大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金江,带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魏善庄镇相关领导,来到魏善庄镇患有癌症的退役军人陈军家中,为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及慰问金,并送去美好的新春祝福。郭金江详细询问了解陈军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要积极面对生活,对未来要充满信心。陈军收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格外感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走访慰问中,郭金江时时叮嘱,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采取积极措施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更实的帮助,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安定的春节。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增进了与退役军人的感情,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真正让退役军人及军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