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领导与北京一零一中教育集团领导座谈

日期:2022-01-17 14:00    来源:怀柔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近日,怀柔区委副书记、区长、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于庆丰到北京一零一中怀柔校区,与一零一中教育集团总校长陆云泉座谈。双方就怀柔校区未来发展进行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北京一零一中怀柔校区有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于庆丰指出,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办好高质量教育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重点来抓,全力支持学校发展。怀柔区将立足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聚焦怀柔科学城发展,积极解决怀柔校区优质生源、办学经费、师资招聘等问题。深入推动中国科学院大学与北京一零一中教育集团联合办校。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制定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共建政策,充分发挥双方在科教融合育人、基础教育集团化办学等方面的优势。要实行“每月月报”工作机制,加快落实怀柔校区国际部建设。以集团化办学为龙头,统筹规划全区教育资源,发挥名校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打造怀柔教育品牌,满足人民群众对提升教育质量的殷切期望。

  陆云泉介绍怀柔校区建设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优质生源质量、优秀师资队伍稳定、校园建设环境等问题。他表示,将着力建设符合怀柔发展、北京一流的基础教育名校,为怀柔科学城建设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