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领导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2-01-14 15:21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1月13日上午,房山区委书记陈清主持召开座谈会,围绕开好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部分单位负责同志及基层单位代表对区委常委会自身建设和区委常委同志的意见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区委常委会和陈清同志过去一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随后,重点围绕我区关于深入推进教育医疗等各项事业、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强化创新引领和重大项目带动、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加强基层党建等方面,对区委常委会和陈清同志提出意见建议。

  陈清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陈清指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含金量高,对于区委常委会在新的一年及“十四五”期间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大有帮助,区委常委会将认真梳理,照单全收,对照意见建议,从建立工作机制、督办重大任务等方面具体落实。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以求真务实作风推动党中央决策和市委部署在房山落地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抢抓机遇,大胆实践,主动作为,深入实施重大项目带动、科技创新引领、文旅融合发展“三大战略”,全面推进“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加快房山实现厚积薄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