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领导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2-01-13 14:25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1月12日上午,房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党组过去一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重点围绕我区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实施“三乡联动”发展战略,加快老旧小区提升改造等民生保障工程及发挥重大项目引领和产业带动作用、加大财源建设力度等方面,对区政府党组和阳波同志提出意见建议。

  阳波认真倾听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详细记录,并做逐一回应。阳波表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客观中肯、含金量高,对区政府党组客观总结成绩、深刻检视问题、做好今后工作具有重要作用。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区政府党组将认真梳理,照单全收、认真整改,充分吸收应用到推动区政府各项工作当中,坚持群众路线,压实责任,加快寻找推动房山高质量发展重大突破口,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担当有为、善作善成,为全面推进“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厚积薄发贡献力量。同时,他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监督区政府各项工作,促进区政府工作迈上新台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