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01-13 14:21    来源:怀柔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1月11日上午,怀柔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市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精神,汇报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针对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存在问题进行部署。区委书记郭延红强调,冬奥会、冬残奥会已经进入跑秒记时、压线冲刺的关键时刻,我区要全面进入实战状态,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以“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标准,全力以赴完成好承担的重要服务保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零差错”。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丽霞,区政协主席刘久刚,区委副书记张闯出席。

  郭延红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抓好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压实“四方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闭环管理,统筹冬奥防疫和城市防疫一体推进,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

  郭延红强调,疫情防控体系要保持应急状态,做好专业力量及物资应急准备,坚持每日调度、事不过夜,清单化管理,做到“精准、靶向、聚焦”,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切实织密扎牢防控网。

  郭延红要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机构要加强督导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工作,对整改不到位、责任不落实的要严肃问责。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务求高效、务求结果,全力以赴抓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

  于庆丰指出,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成闭环管理,从严从紧落实社会面防控,坚持外控和内筛紧密结合,做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加大重点人员摸排力度,市级下派大数据人员要第一时间落地查人、管控到位,确保“横到边、纵到底”、万无一失。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要管理到位,消除隐患,实行“每日会商、每日调度、每日问责”工作制度,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夯实冬奥服务保障根基。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鲍晓健、孙晓峰、陈兴华、莫剑彬、焦宝军、王建刚、丁明达等怀柔区、怀柔科学城党工委领导在主会场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