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企业走进北交所”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日期:2021-12-10 15:33    来源:丰台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为紧抓北交所设立机遇,推动丰台区优质企业加快上市步伐,助力区域经济健康发展,12月8日,在市金融监管局的指导下,丰台区金融办联合区科信局、丰台园管委及北京股交中心邀请区内8家拟上市企业开展了“丰台企业走进北交所”活动。

  会上,市金融监管局就支持企业上市相关举措和服务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北交所专家就北交所设立背景、当前形势、上市条件及路径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增强了企业家走向资本市场的信心和动力。

  本次活动是“丰台企业走进北交所”系列活动的首场。未来,丰台区金融办将继续做好企业上市服务工作,立足企业实际需求,定制个性化培训方案,为企业上市提供精准服务,助力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