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西城区率先开通线上“悉心听”窗口

日期:2021-11-26 14:58    来源:西城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近日,从西城区政务服务局获悉,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高标准服务助力“两区建设”,西城区政务服务局率先在区政府网站推出线上“悉心听”服务,打造线上、线下两个“悉心听”,进一步拓宽民意反映渠道。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线上“悉心听”是实体“悉心听”窗口的延伸,针对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着力解决“办不成事”,深化“未诉先办”,搭建线上政策咨询、意见收集、疑难解答、解决问题服务窗口。

  “悉心听”意为政府部门以悉心、耐心、尽心的服务和责任担当,用心、用力、用情改革创新优化服务,为企业群众提供舒心、暖心的服务品质和办事体验。

  据了解,区政务服务局不断完善“悉心听”窗口服务机制,通过多渠道悉心听取群众的呼声、建议和诉求。建立完善问题发现、流转、会商、解决机制,形成“简单问题现场办、重点问题协调办、疑难问题研究办”的问题解决闭环,打造更优的核心区营商环境。在充分总结辖区各级各类政务服务大厅“悉心听”窗口两年多来的实践经验基础上,不断拓展“悉心听”的内涵外延,开设线上“悉心听”窗口,使其不断契合政务服务最新发展创新的需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