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领导走访调研驻区企业

日期:2021-11-10 14:39    来源:顺义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2021年11月8日,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龚宗元到南彩镇走访调研驻区企业,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为企服务,助力实体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位于南彩镇的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龚宗元实地察看生产车间,了解公司业务分布、工厂自动化程度、产品定制化服务等情况。曲美家居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居集团,2015年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目前在全国400多个城市布局了1000余家品牌店。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企业在顺义进一步发展进行了对接交流。龚宗元强调,相关属地、部门要持续优化为企服务能力和水平,主动加强对接,对企业在人才引进、政策支持等方面持续给予关注和帮助,助力实体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各项防疫措施,组织好员工疫苗接种,为企业发展筑牢防疫屏障;要加强规划设计,盘活现有空间资源,进一步提高效率、提升产能;要加快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加强信息化建设,打造家居行业智能制造标杆企业;要积极拓展市场,推动存量业务发展,布局更多增量业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