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领导就企业运营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日期:2021-11-08 14:34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近日,房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阳波就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到燕山石化公司进行调研。

  阳波一行到燕山石化公司实地参观了燕山石化展览馆,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据了解,下一步,燕山石化公司将按照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和“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的工作要求,坚定走绿色发展、创新发展之路,打造清洁高效油品生产基地、高性能合成材料研发和生产基地、高性能膜产业基地、氢能产业示范基地“四个基地”产业格局,努力实现科技先导型氢能发展领军企业和新材料研发生产领军企业的愿景目标。

  阳波希望燕山石化公司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形成优势产业集聚效应。阳波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转型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同时,要加强与市级有关部门协调沟通,积极争取优惠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