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领导检查旅游景区疫情防控

日期:2021-11-01 13:36    来源:密云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10月30日,密云区委书记余卫国带队到古北水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强化底线意识,坚持以快制胜,加强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区领导马新明、任武军参加检查。

  随着红叶季的到来,作为京郊精品旅游度假景区的古北水镇,日均游客接待量超两千人。余卫国来到古北水镇景区,实地检查了景区限流、测温、验码、佩戴口罩、“一米线”等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强调,古北水镇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快严准”,强化“四早”措施,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从严从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要在日常既定的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开展游客、景区员工核酸筛查,环境样本采样检测、消杀,接种疫苗加强针等工作,把潜在风险第一时间筛查出来、管控到位,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处置,确保事不过夜。同时,要做好游客、员工的解释说明工作,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余卫国要求,区疫情防控工作组要指导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对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及时指出,督促整改。区文旅局要落实行业监管职责,加大对景区、酒店、文化体育、休闲娱乐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严防聚集性风险,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领导于德泉、马春秀一同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