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领导到驻区部队参加“军事日”活动

日期:2021-09-18 15:38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9月17日,房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延红,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广勋,区委副书记刘学亮等区四大部门领导到驻区61606部队参加“军事日”活动。

  在慰问仪式上,郭延红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为房山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全体官兵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多年来,61606部队在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支持房山区经济建设。希望61606部队继续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房山经济社会发展,齐心协力做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这篇大文章。

  郭延红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推动双拥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军地交流,全力以赴为部队官兵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随后刘学亮代表区委、区政府向61606部队赠送了慰问品。

  慰问仪式后,区领导还实地参观了连队文化建设和观摩内务展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