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

日期:2021-09-17 15:54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9月16日,房山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北京市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区委书记陈清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做到认识到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遵照执行,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做到行动到位,领导干部要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忠诚干净担当,认真落实具体措施要求;要做到措施到位,纪检监察、组织部门要按照文件要求,突出政治监督,在实施过程中不断完善制度,健全机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落实<北京市推动城市南部地区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年)》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正式发布了《推动城市南部地区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年)》,明确了任务清单、时间表和路线图,我区及时出台《实施方案》十分必要。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精心组织、强力落实好《实施方案》。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统筹,在推进过程中加强协调调度、过程监管和绩效考核,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助推房山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房山区红十字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