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在顺义区新国展开展

日期:2021-09-17 15:25    来源:顺义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2021年9月14日-9月18日,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顺义新馆)举办。本届图博会是全球疫情下首个恢复线上线下结合办展的大型国际书展,集版权贸易、出版展示、文化交流、专业研讨和阅读推广等功能于一体。105个国家和地区约2200家展商参展,海外展商占展商总数三分之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达57个,参展图书达30万种。同时,本届图博会还将举办首届出版融合发展国际化论坛、2021BIBF世界童书论坛、第二届中国—东盟少儿出版阅读论坛、中国图书馆馆长与国际出版社高层对话论坛、5G新出版新阅读交流会等一系列专业活动,以及2021“BIBF Dialogue”高端智库对话、2021“北京作家日”品牌活动等“出版+”系列活动。展会将设置中华图书特殊贡献奖,表彰15位在向海外介绍中国、推广中华文化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获奖人。展会期间,我区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交通疏导、环境整治等服务保障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