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职院与平谷区交流座谈会议召开

日期:2021-09-17 15:14    来源:平谷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9月16日,北京农职院与平谷区交流座谈会议召开。北京农职院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范双喜出席会议。平谷区委书记唐海龙主持会议。

  李云伏表示,北京农职院将全力支持农业中关村建设,助力平谷在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方面走在全市前列,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围绕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对接。

  范双喜表示,北京农职院将依托自身农业人才培养、农业科技成果应用转化优势,为平谷农科创建设提供人才、科技等方面支持,助力建设农业中关村,打造“农业中国芯”。

  唐海龙对北京农职院多年来培养大批优秀农业人才助力全市“三农”发展以及长期以来给予平谷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平谷确立了建设农业中关村、打造农业中国芯的发展路径,承担着国家农业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使命。希望双方立足农业中关村建设,共同推动建设中国乡村振兴学院,进一步服务区域乡村振兴。探索农村专科学历教育可行模式,扎实推进专科学历教育,提高基层干部学历层次和乡村治理能力。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探索选派学院党支部书记到村兼任“第二书记”,进一步加强区院合作。创新科技服务模式,将农村科技服务与科技创新创业相结合,助推乡村振兴。

  会上,北京农职院副院长李俊英介绍与平谷区合作意向。与会领导围绕对接区院联手打造一流“农业中关村”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平谷区副区长徐素芝、韩小波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