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领导调研门头沟区教育工作

日期:2021-09-16 15:05    来源:门头沟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先后到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永定分校和区第一幼儿园实地查看校园环境、教学环境和疫情防控情况,并向门头沟区教育系统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教委汇报了我区教育工作整体情况。

  喻华锋表示,区教育系统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全力以赴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高质量教育人才队伍,为全区广大学子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要积极引进优质的教育资源,构建“学有优教”的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我区整体教育质量。要扎实推进“双减”工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突出我区特色,打造教育精品区。同时,要做好教育公共服务,进一步为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人才支持。要持续加强宣传,让外界了解我区教育方针和特色,让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区教育更有信心。

  区委常委、副区长庆兆珅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