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领导现场办公调度民生工程

日期:2021-09-16 15:00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9月15日,房山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延红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工作,并现场办公调度民生工程。

  陈清、郭延红一行来到青龙湖镇辛庄村,现场查看村内道路修缮完成进度,并详细了解村内背街小巷整治等各项民生工程开展情况。

  陈清指出,农村道路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事关村民出行和生活的根本利益,对于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也有着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推动民生项目尽快完工。同时,各乡镇(街道)领导干部也要心怀民生这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七有”“五性”为抓手,深入基层一线察民情、听民声、访民意,围绕“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漂漂亮亮、和和美美”的美丽乡村建设目标,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把“三农”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履职尽责,造福于民,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幸福、为乡村谋发展,推动“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