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强化就业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1-08-26 16:20    来源:顺义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顺义区人力社保局强化就业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1.梳理市区两级就业、创业、培训等优惠政策,捆绑制定企业服务包、个人政策服务包,并通过顺义区政府网站、“顺义人社”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提升政策知晓率。目前,服务包阅读量2458人次。2.通过“顺e就业”“顺义人才”等线上平台,发布7集“以训兴业”政策解读动画演示,累计阅读量达到14365人次,并借助顺义广播电台等融媒体资源发布“以训兴业”政策解读及百问百答,建立7*24小时在线服务QQ群、微信群,实时解答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民非组织关于培训补贴政策的操作问题。3.打造“小帅说岗”品牌栏目,通过制作专题岗位解读视频、企业实景展示宣传片等措施,打造沉浸式岗位解读服务,满足企业用人需求。截至目前,共累计发布26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