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财政局多举措加强直达资金绩效管理

日期:2020-12-25 16:00    来源:延庆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日前,北京市财政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直达资金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通知》,延庆区财政局积极落实通知精神,多举措加强我区直达资金绩效管理,促进直达资金精准高效使用。一是开展绩效监控。要求各支出科室填报《延庆区2020年中央直达资金项目情况表》,进一步了解我区直达资金的支出方向以及资金具体使用情况,并将选取部分重点项目实施财政绩效监控,帮助绩效水平较弱的项目分析原因及时纠偏改正。二是开展绩效评价。目前正向各支出科室征集部分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力大的重点项目准备开展事后绩效评价工作。三是落实主体责任。组织指导各预算部门做好本部门直达资金绩效监控和绩效自评工作,强化各预算部门“谁支出,谁负责”的绩效管理意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