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财政局切实做好直达资金各项工作

日期:2020-08-05 15:43    来源:延庆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建立特殊转移支付机制,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有关要求,延庆区财政局迅速响应,及时传达中央及市级有关政策,督促局内业务科室做好直达资金指标接收、分解、下达和拨付工作。截止目前,我局第一时间在资金监控系统中接收及分解全部直达资金指标,并先行拨付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66万元,用于保障学校教育教学的正常开展和补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继续做好直达资金监控工作,确保直达资金做到单独下达拨付,定期披露资金安排进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围绕落实“六保”任务,科学合理分配直达资金,强化资金公共属性,确保精准用于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和帮助企业、个体工商户解决实际困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