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财政局启动直达资金财政绩效评价工作

日期:2020-12-25 15:40    来源:朝阳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为促进直达资金精准高效使用,按照市、区加强直达资金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求,近日,区财政局选取了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重点基建、重大疫情防控资金等项目启动了财政事后绩效评价工作,评价金额超过我区全部中央直达资金的20%。此次评价将重点关注绩效目标设定情况、资金投入和使用情况、绩效目标的实现程度以及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及惠企利民政策方面的实际效果。结合目前疫情防控要求,评价过程采取“线下+线上”模式,“线下”深入现场实地调研,指导单位准备资料,直达项目终端;“线上”专家评议,直击重点,形成专家意见。通过直达资金财政绩效评价,将督促资金使用单位举一反三,认真梳理直达资金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及时采取措施予以整改,进一步规范资金高效使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