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召开液化石油气非居民用户安全管理工作会

日期:2021-04-09 17:23    来源:东城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为深入贯彻市领导关于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工作的指示要求,全面落实液化石油气非居民用户安全管理措施,4月9日,薛国强副区长组织召开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东城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城市管理委通报了液化石油气非居民用户基础台账建立情况及液化石油气替代工作情况,区应急局通报了全区液化石油气非居民用户专项安全检查工作情况,薛国强副区长提出三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液化石油气替代工作。各街道、各部门要有时间紧迫感,确保6月底前全部完成“三改”工作。二是要多措并举,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区城市管理委要加强与市燃气集团的沟通协调,与各街道按照基础台账进行对表,各街道将符合天然气改造条件的非居民用户列入改造计划,摸清其他非居民用户改电、改业态工作计划,倒排工期,加快“三改”工作进度。三是要确保“三改”工作过渡期安全。各街道、各部门要齐发力,对“三改”单位进行精准指导、监督,加大执法检查频次和力度,压实非居民用户主体责任,督促非居民用户及时整改安全隐患。

  东城区将持续加大液化石油气非居民用户安全管理工作的统筹协调力度,确保工作取得成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