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举办2021年魅力房山校园招聘会

日期:2021-04-07 15:43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近日,房山区人力社保局举办2021年魅力房山校园招聘会,整合政府、学校、企业三方资源,优化对接平台,畅通企业引才渠道,助力房山区聚力引智。

  招聘会现场氛围火热,吸引了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各个院系及周围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同学们现场投递简历,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区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针对应届毕业生落户、实习见习、工作居住证办理等热门问题为求职者答疑解惑。

  此次招聘会共有房山区35家科技和文创企业,提供161个岗位,覆盖本科、硕士和博士各个学历层次,涵盖新材料、智能装备、医药健康、科技金融、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据了解,通过此次招聘会,有201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填补了企业的人才空缺,为企业良好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招聘会是房山区“百校千才进房山”行动计划的一部分,区人力社保局通过积极搭建企业与高校之间的桥梁,畅通企业引才渠道,助力房山区聚力引智,推动房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