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开展一季度创城专项拉练检查

日期:2021-04-06 16:13    来源:怀柔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近日,怀柔区委书记戴彬彬开展一季度创城专项拉练检查。戴彬彬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责任,全面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强化问题导向,分类研究解决方法,推动问题整改提升,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态度和决心,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工作。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彭利锋参加。

  戴彬彬来到南大街南华加油站西街,检查背街小巷治理、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机动车停放管理,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合理规划停车位,满足市民需求。要发挥属地、街巷长、小巷管家作用,推进人居环境水平提升。

  在北园东街和北斜街,戴彬彬检查农贸市场改造、背街小巷治理等情况。他指出,要统一整治架空线凌乱问题,做到精准施策。要优化道路两侧景观设计,高标准打造景观效果。在沿途检查过程中,戴彬彬还对垃圾分类指导员“爱家乡、建家乡”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戴彬彬还来到迎宾中路2号院和潘家园小区17、18号院,了解创城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动员市民群众共同参与社区建设。

  戴彬彬在中国邮政集团怀柔区分公司,检查公益广告、志愿服务岗设置、环境卫生等问题并在此召开创城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创城工作整体情况,听取了城乡环境、垃圾分类、门前“三包”、文明交通、文明养犬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戴彬彬强调,要全面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各单位党政“一把手”亲自抓,系统梳理每月创城重点工作,强化专班的力量,推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强化问题导向,分类研究解决方法,发挥企业、商户等不同主体作用。各级部门、各属地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不折不扣推动工作落实。同时,区委将坚持拉练检查常态化,加大“四不两直”检查力度,督促问题整改,扎实有效推动创城工作。

  区领导鲍晓健、邴秀海、王赤、高永革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