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领导到瀛海镇调研指导

日期:2021-04-06 15:10    来源:大兴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4月5日,大兴区委常委、副区长石银峰到瀛海调研。瀛海镇党委书记张博、镇长孙锐东、副镇长何健出席了座谈。

  石银峰同志就镇域安全形势、社区“两委换届”和疫苗接种、集建地入市等各项工作进行询问,张博同志进行了汇报。

  石银峰同志指出:清明期间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属地各生产经营单位责任意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尤其是消防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各类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瀛海镇疫苗接种工作卓有成效,要坚定不移继续有序推进。要将服务与管理相结合,围绕“七有”“五性”要求,积极探索治理新举措,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完善体制机制。

  集建地入市工作关乎集体经济的发展活力和农民的长远收益,要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引资,利用改革试点契机,推动区域品质提升,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瀛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