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领导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工作到良乡镇调研

日期:2021-03-05 16:25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3月4日,区委书记陈清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工作到良乡镇调研。

  陈清一行来到良乡镇小营村垃圾分类驿站,查看垃圾分类就地无害化处理情况,并听取了良乡镇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黑古台村,查看了村庄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落实情况,听取党建品牌培树等情况汇报。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良乡镇负责同志汇报镇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区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点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陈清要求,良乡镇要精心谋划,从镇域实际出发,对标对表区委“六为”工作思路,谋大事促发展,从党建、三农、创建文明城区、疏解整治促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入手抓重点见实效。要全力稳控,深摸细排、严防死守,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形成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全力化解散乱污、违法占地、外来人口管控等存在的问题,维护镇域和谐稳定发展。要以民为本,牢记为民职责。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巩固深化,树牢为民服务的思想,坚持深化党建引领、接诉即办,切实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做到心中有责、眼里有活、执行有力,切实解决群众的“三心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