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1-02-24 16:25    来源:朝阳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2月23日,朝阳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主持会议,副主任牟燕东、张克斌、赵红伟、叶青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朝阳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议案督办工作方案的报告,以及区政府承办区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议案办理工作方案的报告的有关事项;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的意见,以及区政府承办区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方案的报告的有关事项;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事项;区人大代表辞职事项;《北京市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专项评议暂行办法》(草案);《北京市朝阳区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修订草案);人事任免事项;书面审议事项。

  会议决定朝阳区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3月4日举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