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日期:2021-02-08 15:01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2月7日,房山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就统筹做好全区春节期间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陈清强调,春节期间,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严肃纪律、压实责任,全力做好房山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刘兵、魏广勋、刘学亮等区领导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区春节期间相关重点工作。据了解,当前疫情仍呈现冬季高发的季节性特征,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员流动性、聚集性增加将迎来新的高峰,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严峻挑战。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时刻保持警惕,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科学、精准、有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全力做好留京过节人员服务保障工作;抓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城市运行保障工作;强化应急值守。

  陈清要求,各工作组、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对号入座,严格对照市、区工作安排和要求,拿出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疫情防控工作举措。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按照“三减少一加强”原则,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扎紧防疫篱笆,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市民群众和留京务工人员过好节。

  陈清指出,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切实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紧盯农贸市场、菜市场、社区便利店等场所的市场供应,及时组织货源,保障居民生活。全力维护安全稳定,首都安全无小事,越是节日期间越不能放松。

  陈清强调,全区上下要严肃相关纪律、坚决压实责任、深入基层一线。对于疫情防控工作要重视重视再重视,细致细致再细致,坚持坚持再坚持,同心同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选择就地过年的市民群众和务工人员为疫情防控大局作了贡献,要拿出更多谢意和关爱举措,让他们在京度过一个既特殊又温暖的春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对节日期间奋战在抗疫和城市服务保障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予关心关爱,让他们在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同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要严明值守纪律。加强值班值守和监督检查,确保全区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安宁、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