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领导到区发改委现场督查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

日期:2021-02-07 15:32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5日,房山区委书记陈清就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到区发改委进行现场督查。

  陈清首先听取了区发改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建工作情况及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随后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和汇报情况,随机向区发改委班子成员进行提问。

  陈清要求,区发改委要在提高工作针对性、时效性上持续发力,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

  陈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工作之余养成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始终牢记“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对标对表北京市“十四五”规划,扎实推进我区“十四五”规划实施,强化统筹协调调度。要盯重点、求突破,紧密结合工作狠抓落实,促进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抓好分析研究对接,落实好“十四五”规划和区域功能定位,在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方面有所作为。紧盯城南行动计划,主动对接,不等不靠,持续深化民生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公共服务配套的研究。真正做到“善谋划、强协调、敢担当、勤学习、严管理”。

  陈清要求,要持续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结合实际制定责任清单,开展经常性的全面从严治党的宣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层层落实责任,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坚持约谈提醒。要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建章立制抓好落实,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