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窦店镇京南嘉园社区明峻小区:人人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共享和谐家园

日期:2021-02-03 15:29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房山区窦店镇京南嘉园社区明峻小区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组织宣传,切实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营造文明整洁的社区生活环境。

  走进窦店镇京南嘉园社区明峻小区,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让人身心舒畅。小区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共有八栋居民楼,352户,自打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认真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通过社区公告栏、横幅等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覆盖性宣传,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参与度。在小区内设置8个垃圾分类桶站,安排党员及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桶前值守,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进行垃圾分类投放,营造出垃圾分类工作的浓厚氛围,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效开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