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北京市“两会”精神

日期:2021-01-28 14:35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1月27日,房山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北京市“两会”精神。区委书记陈清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了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协北京市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市“两会”精神。区委、区政府要认真对照《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市“两会”各项工作报告,结合区情和工作实际,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确保市“两会”各项要求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到位;区人大、区政协要及时组织好市“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人大、政协工作融入全市大局,争取新的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局就是决战、决战就要决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认真细化分解区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及《区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任务目标,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全力以赴抓好落地落实,切实推动“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特别是春节临近,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不等不靠,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分工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