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领导及市商务局领导现场调研推动新消费品牌孵化工作

日期:2021-01-27 17:03    来源:东城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1月26日下午,东城区副区长杨锟、市商务局流通发展处副处长耿英贞对红桥市场、前门商业区部分商业空间进行现场调研,区商务局、区国资委领导陪同调研活动。

  红桥市场及天街集团负责人分别随行汇报了商业设施的发展概况,升级方向及下一阶段新消费品牌孵化建设思路,调研组一行详细询问了部分入驻商户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在红桥市场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商务局同志介绍了北京市新消费品牌孵化工作的总体思路,对东城区推进新消费品牌孵化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区商务局介绍了东城区推进新消费品牌孵化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区国资委表示将对接好国有产权单位,全力推进新消费品牌孵化工作落地实施。

  杨锟副区长表示,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春节前实现首批新消费品牌孵化地挂牌运营的总体部署,政府部门和国有企业主体要密切配合,进一步明确六点事项:一是根据点位商业特色和具体条件确定挂牌的商业空间范围。二是要扩展思维,和专业孵化机构、投创机构进行广泛接触,力争达成战略合作,获得专业机构的资源支持。三是研究入驻品牌项目,梳理现存潜力项目,积极对接机构、市、区推荐优质项目,形成品牌孵化培养梯队。四是细化孵化地挂牌流程。较成熟项目具备春节挂牌条件,应提前着手设计挂牌活动动线设计、流程安排等事项。五是加强政策配套。企业主体研提政策需求,政府各部门加强梳理,形成政策资源库并不断完善。六是加强宣传。孵化地及入驻商户应深入挖掘品牌发展的有益经验,讲好品牌发展故事,起到引领带动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