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领导现场督查6个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

日期:2021-01-26 14:44    来源:怀柔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近日,怀柔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对杨宋镇、区人大机关、区政协机关等6个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进行现场督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督促整改、推进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于庆丰一行首先来到京沈高铁怀柔南站,实地查看怀柔南站建设等有关情况,详细了解京沈高铁怀柔南站正式开通运营首日客流量、及周边交通情况等。

随后,于庆丰主持召开现场会,听取各单位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点评。

于庆丰对各单位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析了各单位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就进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新形势新任务,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要求,确保全面整改不留死角。

要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推动监督向基层延伸。要持续加大反腐败力度。

于庆丰强调,要以此次现场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意识,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推进好、落实好,为加快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副区长高崇耀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